close

這一篇文是前陣子我在精神體膚裡提過的.....SupermanxBatman的臉書同人

因為實在太甜太好笑,我忍不住偷人家的idea也寫了一篇

順便補足正篇裡面的不足.....因為正篇是2007年寫的......那時候臉書根本沒有中文版,只有米國人愛用.....那時候沒有推特和噗浪....有的只有MSN......在這些日新月異的新科技下.....2007年的聞看起來好落後啊|||||||||b

---------------------------------------------------------------------------------------------------------------------------------------------------------------------------------------

 

阿熊~~~~甜膩膩的聲音從背後伴隨洗髮精的香風飄至鼻前緊接著軟軟嫩嫩的身體貼上他厚厚的背纖細圓潤的手臂親膩的摟住他的脖子沐浴後濕潤的短髮和紅潤的臉頰像貓咪撒嬌一般在他鬍渣略冒的臉上磨蹭

這一幕應該很溫馨甜蜜又閃光但是熊緯知道當情人這麼撒嬌的時候一一定沒好事

他停下在鍵盤上忙碌的手可愛的男孩立刻放下掛在他肩頸上的手臂迅速將可以旋轉的辦公椅轉向自己然後一屁股坐上熊緯粗壯的大腿又開始親親膩膩的撒嬌

阿熊~~~~~~

什麼事?」

你不喜歡我嗎?」可愛的男孩眨著一雙裡面有星光熊緯現在覺得應該是火光的大眼睛半撒嬌半可憐的問

雖然是火光情人漂亮可愛的臉靠這麼近的逼問自己肉麻害羞的話熊緯還是臉紅了結結巴巴的回答:「當然喜喜喜喜喜喜喜.....」

喜歡嗎?」

情人難得很體貼的接話,熊緯立刻窘迫的點點頭。通常可愛的男孩總是很邪惡的讓他在那裏喜個半天逼他非得吐出那個歡字不過今天情人似乎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問

那你為什麼狀態寫單身?」可愛的男孩問得好委屈火光似乎有變成水光的趨勢軟軟的小屁股還不忘記往熊緯大腿根部扭了扭把身體貼得更近

單身?」阿熊結巴得更嚴重腦子裡一片空白想不通情人在說什麼

就是那個啊~~~~可愛的男孩乾脆轉身利用身體嬌小的優勢在椅子改成跨坐把兩個人的身體拉得更近然後指指熊緯身後電腦螢幕上的網頁:「臉書。」

臉書?」這下他更呆了

為什麼你的感情狀態之前一片空白?這就算了最近還改成單身?」

情人眼裡的火光燃燒得更凶猛了小小的臀部還開始緩慢的往他兩腿之間磨蹭明顯透露出用身體逼問答案的企圖也順便把熊緯已經開始燃燒的腦袋變成一片糨糊好不容易結結巴巴得把前因後果向妒火中燒的情人解釋後清楚腦子也燃燒殆盡了

所以說.....」情人瞇了瞇眼慢慢的問:「因為店長他們發起一個單身宅人自救粉絲團要你加入,你因為友情道義想要加可是一直忘記,最近他們想要找你辦聚餐但是感情狀態是單身才能加入那個粉絲團你才改了感情狀態這樣對嗎?」

可憐的熊緯全身上下害羞得快縮成一團原本整齊的T-shirt已經半掀露出一塊肚子短褲的褲繩也被拉掉無聲的說明情人剛剛逼問的手段

但是.....我記得店長應該非常非常清楚你不是單身吧?」情人扶起他的臉強迫他面對面

.....」他無力的應了一聲當作回答

店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出賣你的.....可是不講實話今天晚上.....

改成已婚。」

?」

我說改成已婚。」可愛的男孩笑咪咪的看著他吃驚的臉

可是.....」改成已婚這不是無情的用最殘酷的絕招把兄弟們斬盡殺絕嗎!?已婚!這代表所有男人的夢想他都已經嘗過了啊!這代表只有他一個人不會變成妖精啊!這代表當兄弟們孤獨的與右手又度過一個漫漫長夜時、他下面的兄弟正在加班啊!

.....」可愛的男孩又貼了上來粉潤的嘴唇離他的好近好近然後放狠話:「想死一次看看嗎?」

每天晚上不都是讓我死過好多遍了嗎.....可憐的熊緯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卻不敢把心中小小的埋怨說出來因為不小心說出來那可能不是只有死好多遍可以解決的.....熊緯偷偷的想,在他心目中可愛的情人在交往之前純潔無瑕得像天使沒想到交往之後他才體會到情人的朋友們為何會用同情的眼光拍他的肩還送給他好幾條令他差點昏死過去的KY軟膏

?」情人的嘴唇又貼得更近了

.....」熊緯用微弱的聲音回答模糊的看見情人的嘴角露出勝利的微笑

然後他又被迫死了好多遍

 

Bear 更改了他的感情狀態為已婚

6小時前發佈留言

Cherry Boy

查看全部20則留言

宅人自救團長 !?

15分鐘前發佈

團員七七四七七 大哥你!?

14分鐘前發佈

小甜甜 …………………………….

10分鐘前發佈

宅人自救團長 我才不過一個晚上沒上來…..為什麼世界就風雲變色啊!!!!

9分鐘前發佈

團員我不是電車 …..是誰………

7分鐘前發佈

番婆 ………..我祝福你

6分鐘前發佈

團員七七四七七 是他對吧!!!是他對吧!!!!那個按讚的!!!!

5分鐘前發佈

團員我不是妖精 冷靜點!按讚的有雞雞

4分鐘前發佈

團員七七四七七 妖精你不懂…………….

2分鐘前發佈

團員我不是妖精 !?

46秒前發佈

宅人自救團團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秒前發佈

Cherry Boy 熊熊~人家下班的時候會經過7~家裡還有貨嗎?沒有記得傳簡訊叫我買哦

10秒前發佈

團員七七四七七 ……………….…………..算你狠……………………….大哥你這個叛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秒前發佈

宅人自救團團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秒前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