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太太忙碌地在小小的餐桌上布置豐盛的早餐——一壺香醇的紅茶表面金黃的烤吐司以及酥脆泛著漂亮油脂光澤的煎培根,還有繪著粉紅花邊的白瓷小碟子盛裝的新鮮帶著微微香氣的奶油

謝謝你哈德森太太。」我放下早報在桌邊坐下小心的將餐巾抖開防止毛料西裝褲以及格紋毛尼背心沾染任何湯汁

謝謝你親愛的哈德森太太!」僅披著和服、裡面還穿著睡袍(註)的福爾摩斯隨手將另外半份早報——從我手中搶去的半份——往長椅上一丟也在餐桌邊坐了下來卻又立刻對著餐桌上的餐點皺起眉頭:「今天是水煮蛋嗎?」

是的福爾摩斯先生。」哈德森太太端著餐盤站在房門口正準備下樓:「有甚麼問題嗎?」

!」福爾摩斯似乎有點煩躁的揮揮手:「我對水煮蛋沒甚麼問題但是我親愛的哈德森太太你總是一邊烤吐司煎培根一邊煮水煮蛋——這裡所當然的也沒甚麼問題但是——福爾摩斯抖開餐巾在空中揮了揮:「但是啊我親愛的哈德森太太一心二用的結果是——你的水煮蛋總是過老這當然也沒有甚麼問題——

哈德森太太,」我說:「我覺得這水煮蛋挺好的你先下去準備罷今天是肉攤送貨來的日子罷?」

哈德森太太離開後福爾摩斯揮舞著湯匙說

我親愛的華生你真的覺得這水煮蛋挺好的嗎?」

福爾摩斯!」我嘆了口氣:「哈德森太太是我見過最好又最有耐心的房東,她不但容許你在房間裡做實驗甚至打靶,還每天為我們準備如此豐盛的早餐我實在不覺得有必要為了一顆小小的水煮蛋找她麻煩。」

我親愛的華生!」福爾摩斯開始用湯匙輕敲蛋殼:「我不是找可憐的哈德森太太麻煩而是我喜歡優雅的吃水煮蛋而優雅食用水煮蛋的關鍵就是恰當的控制水煮時間時間太長太短都不宜因為不恰當的時間會導致我無法優雅漂亮又完整的取下蛋殼無法完美的取下蛋殼便無法優雅的吃蛋所以——福爾摩斯敲完蛋殼小心翼翼的用他修長的手指取下蛋殼,在露出半個渾圓白皙的蛋白後他一雙被稱為警犬的細長雙目露出勝利的光芒看向我:「我親愛的華生你說我說的有錯嗎?」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篇文是前陣子我在精神體膚裡提過的.....SupermanxBatman的臉書同人

因為實在太甜太好笑,我忍不住偷人家的idea也寫了一篇

順便補足正篇裡面的不足.....因為正篇是2007年寫的......那時候臉書根本沒有中文版,只有米國人愛用.....那時候沒有推特和噗浪....有的只有MSN......在這些日新月異的新科技下.....2007年的聞看起來好落後啊|||||||||b

---------------------------------------------------------------------------------------------------------------------------------------------------------------------------------------

 

阿熊~~~~甜膩膩的聲音從背後伴隨洗髮精的香風飄至鼻前緊接著軟軟嫩嫩的身體貼上他厚厚的背纖細圓潤的手臂親膩的摟住他的脖子沐浴後濕潤的短髮和紅潤的臉頰像貓咪撒嬌一般在他鬍渣略冒的臉上磨蹭

這一幕應該很溫馨甜蜜又閃光但是熊緯知道當情人這麼撒嬌的時候一一定沒好事

他停下在鍵盤上忙碌的手可愛的男孩立刻放下掛在他肩頸上的手臂迅速將可以旋轉的辦公椅轉向自己然後一屁股坐上熊緯粗壯的大腿又開始親親膩膩的撒嬌

阿熊~~~~~~

什麼事?」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完全不記得她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水蒸氣把比電話亭沒大多少的淋浴間燻得煙霧瀰漫也把她一身白嫩嫩的皮膚燙得紅通通小蘋果卻彷彿嫌自己的皮膚還不夠紅抓著沐浴海綿死命的往脖子上用力刷一邊火冒三丈的努力回想自己到底是如何失心瘋的跟那個瘋女人小甜甜開始交往

 

小甜甜是二哥的大學同學兼摯友真得是摯友的那種因為二哥是同性戀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百分之一百二十不可能和女人交往的那種小甜甜也是同性戀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百分之一百三十不可能和男人交往的那種所以他們真的是摯友可愛的二哥像小甜甜的好姊妹暴力的小甜甜像二哥的好哥兒們

但是二哥的摯友還有那個胸大無腦又嘴賤的番婆還有那個純潔又少女柔弱的像林黛玉一樣的小草還有一大堆被外表可愛內在淫亂的二哥吃的連骨頭都不剩的炮友.....想到二哥那群炮友小蘋果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心中一把無名火又燃了起來。她生氣得把沐浴海綿往地上一丟打開淋浴間的小門拿起馬桶蓋上的浴巾

總之二哥的朋友很多她完全不記得她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或許是她進入和二哥同一間大學之前或許是她跑去找在外面租屋的二哥時因為小甜甜也曾經是二哥的室友直到二哥甜蜜蜜的搬去和男友同居為止

想到二哥的男友心中的火氣更大。至少,她可以肯定她和小甜甜之間真正的戰爭絕對是從二哥與現任男友交往時掀起的

二哥的男友是一名極為普通外表在小蘋果眼裡甚至可以稱之為醜的肌肉男不但沒有外在個性軟弱的和小草一樣討人厭更別提動不動就臉紅害羞到連話都講不好沒臉又沒錢年紀還大上二哥塊一輪她實在看不出來可愛又漂亮總是被男人們捧在手心的二哥到底看上那種男人的哪一點竟然願意放棄他一向不願意捨棄的花園,轉身投奔那一坨牛糞

發現二哥神志不清時她企圖阻止過找來一個多金個性強硬又帥氣對二哥一見鍾情的好男人來大力追求二哥卻狠狠的失敗了

因為她從來不知道原來嬌弱可愛的二哥竟然是個徹頭徹尾的總攻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十點。

熊緯長這麼大一尊的三十幾年光陰以來,第一次覺得西門町的陽光很刺眼,應該更正,在西門町覺得眼前的陽光很刺眼......再更正,在西門町覺得眼前這個彷彿太陽一般閃亮的少年很刺眼。

白嫩嫩、圓呼呼、軟綿綿、閃亮亮、甚至還有一個可愛的跟少女一樣的暱稱,叫做小櫻桃,這是第一次認識交換聯絡方式的時候,這個可愛的孩子用可愛的聲音和可愛的表情告訴他的。

他不太看少女漫畫,好死不死剛好看過關於閃亮生物的那部作品。他突然對「閃亮的生物」這個名詞感同身受。如此說來,可愛的孩子跟裡面那個、有可愛女朋友的可愛男孩,有著幾分相似。

這孩子果然是閃亮亮的生物啊!

他踩出捷運站的腳有點怯步,衝動想躲回自己塞滿東西的公寓、在沒有燈光與陽光的書桌前,繼續瞪著電腦螢幕。

「阿~~~熊~~~」

可惜,光源體正在用撒滿花的背景與自動出現的草原,慢動作奔向他。雖然沒有撲進懷裡,卻親暱的拉住他的衣角。

沒錯,是衣角。

具體形容這個動作,就是當青梅竹馬的兩人在涼爽的夏夜散步,當男主角護送女主角回到家門前,依依不捨道再見準備離去......突然衣角一緊!回頭卻是女主角眼角帶羞、欲言又止的說:「謝謝你今晚陪我......」的青春愛情動畫中芭樂情節。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雨直直往下落,熱氣直直往上升,西門町的人多的冒泡,可他的心情卻沒有美的冒泡。

好吧!也許有那麼一點點。

好啦!好啦!也許有兩點......不......三點......控制不住嘴角往上翹的點數!

他貪婪的貼在玻璃展示櫃上。這可不是什麼誠品116那些潔淨透亮、展示著高價流行品的玻璃櫃。小店在萬年大樓中不太明亮的一處,陳舊的玻璃邊際泛黃,雖不至於成為霧面的毛玻璃,表面隱約可見的指紋讓人看不怎麼清,但裡面的展示品卻是絕絕對對、無可爭議的精品!

GOD!神啊!上帝啊!佛祖啊!總歸一句老天爺啊!您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

他激動的讓鼻息在玻璃上呼出阻礙視線的霧氣,興奮的心情令他費盡全身力氣才把到喉嚨的尖叫哽住。顧不得手上的黑底粉紅小圓點折疊傘攤在窄小的店門口擋路;也顧不得跪姿會把身上那件好不容易弄到手的COMME DES GARçONS桃紅色七分褲弄髒;更顧不得腿上那雙昨天才買的Anna Sui紫色小瓢蟲及膝襪會不會被磨破;當然更無閑暇顧忌他腳上同樣是新買的限定版converse有沒有沾滿灰塵......

「我的風蜜小甜心......」他小小聲的、小心翼翼吐出這句呢喃,愛憐的眼神閃爍著滿滿的淚光,纏綿在玻璃櫃內那尊、挺著黑黃相間粉嫩翹臀的身影上:「妳竟然在這裡......」

 

*  *  *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噢噢~正義的甜心啊啊~溫柔的甜心啊啊~魔法棒揮揮~小裙子搖搖~給了我愛的魔法~鏘鏘鏘鏘~鏘鏘鏘鏘~噢噢~愛的蜂蜜甜心戰士!今天也要和你甜蜜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她覺得她上輩子一定造孽

小甜甜瞪著長期操勞而乾澀的死魚眼滑,滑動僵硬的食指完成螢幕上最後一道線存檔。她小小的肩膀宛如斷了線的木偶般垮下將身體用力往椅背上一靠嘆了口氣碾起白色滑鼠旁燒了一半的香菸恨恨的抽一口

她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和那個任性的女王陛下交往

她很正

她很可愛

長髮又黑又直閃閃發光軟軟嫩嫩的臉頰只有巴掌大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吧更不用提那所有男人的終極妄想童顏巨乳的完美身體組合當她往會場一站時有多少不識相的攝影大哥搶著拍照

So What?

除了那一對她天天摸摸到膩的巨乳剩下的她自己一件不少更何況她的皮膚比那個任性女王還要好一百萬倍

又吐了一口菸霧小甜甜茫然的想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和小蘋果交往

小蘋果熱愛西餐她熱愛路邊攤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